星期五, 七月 18, 2014

马航客机遭导弹击落 坠乌俄边境295人丧生

 

马航客机遭导弹击落 坠乌俄边境295人丧生


(基辅18日凌晨讯)MH370客机失联事件记忆犹新,马航再传来不幸噩耗,马航一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载有280名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77型客机,于大马时间17日深夜在乌克兰接壤俄罗斯边境坠毁,机上295人恐已悉数罹难!

从阿姆斯特丹飞吉隆坡
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乌克兰官方消息说,马航客机可能是在俄罗斯及乌克兰边境被导弹射下。
乌克兰内政部指机上所有295人恐怕已在坠毁事件中丧生。俄罗斯国际文传通讯社(Interfax)也引述俄国内政部顾问消息,机上280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罹难,飞机是被地对空导弹击落。
 
出事地点位于乌俄冲突地区
另有报道指该马航MH17客机是在约1万米高空飞行时,在靠近乌克兰东部、由亲俄分子操控的顿涅茨克州,即乌克兰与俄罗斯发生军事冲突的地区,遭“布克”地对空导弹击落。
该地早前曾有一架军机被击落,乌克兰民航处自今月8日起,禁止所有民航机进入该地领空。
 
乌俄边界“失联”
据英国一个航班实施追踪网站的记录,最新的MH17班机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17日中午12时10分(大马时间17日傍晚6时10分)起飞,预计应在大马时间18日清晨6时抵达。
从该网站回看过去MH17班机的飞行出发及抵达时间,基本上是在欧洲中部夏令时间中午12时至1时之间起飞(大马时间17日傍晚6时30分),并在大马时间18日清晨6时左右抵达,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30分钟。
马航今晚在简短的文告中证实,MH17客机在乌克兰与俄罗斯边界“失联”,但只字未提“坠机”或“遭击落”的字眼。
另有报道引述马航消息指,该客机没有飞入俄罗斯航空领域。



原谅我又在copy and paste,我真的无语了,节哀顺变。

也别问我为何spsetia暴起,几时会跌让你买到,老兄,我也只是运气好买了些些,不是我对人冷淡,而是不是很熟的朋友来的mail,而且问的都是天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我是没什麽心情答的,抱歉。


星期五, 七月 04, 2014

傳醞釀企業活動‧實達蠢蠢欲動

 
买在3.04,人弃我取,但还是算买高了,一段时间排回在2.9 到3.00 的range,太累了,不想monitor得太紧,我其实是有了点投资知识,上了瘾,读了yy的电子书,又看了多位高手的分享,手痒痒买些来试试自己的眼光。当然网上资讯热暴,我这蜘蛛网部落格,也不怕无知网民追踪,跟随买入。当然买卖自负。

傳醞釀企業活動‧實達蠢蠢欲動

    (吉隆坡3日訊)實達集團(SPSETIA,8664,主板產業組)近期股價走高,分析員認為實達集團可能醞釀企業活動,併購國民投資公司(PNB)旗下產業資產只是時間問題。
    馬銀行研究指出,國民投資公司可能將半島集團(I&P)旗下未上市的產業公司注入實達集團的消息又再重現,帶動該股近兩日上漲8%至3令吉31仙。
     
    除了潛在併購活動外,馬銀行研究猜測,該股的購買動力也是由於來自外資買盤。外資從2014年4月起成為馬股淨買家,儘管在6月份外資購買力道有所消退。
     
    馬銀行研究認為,國投曾經在2005至2007年,分別私有化3家上市產業公司,於2009年注入半島以重新合理化在這3家公司的持股。
     
    據2012年財政年已稽查財報,半島總資產達44億令吉,其中的29億令吉為土地及產業。而根據媒體報道,目前半島總資產可能高達100億令吉。
     
    馬銀行研究指出,國投重施故技,推動實達集團和半島合併,一旦落實,不會令人感到意外。它補充,國投視實達為該公司關鍵的產業臂膀,這項合併活動只在時機問題而已。
     
    由於實達集團擁有更佳的顧客基礎、營運系統和強勁的品牌,注入資產至該集團應可釋放國投地庫的最大潛能。半島在柔佛、吉隆坡谷中城及森美蘭都有大批土地。
     
    馬銀行維持“守住”評級和3令吉36仙目標價,以及維持財測不變。(星洲日報/報道:黃明仕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