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4, 2008

POS推出网上现金回扣,拿到钱了!


不得不相信,但又不得不信,POS的网上现金回扣超级有效率,我在8.8.2008在等奥运开幕时申请,12.8.2008钱(RM 625,可惜不是美金)已经从CIMB转入我PBB的ACOUNT.

GOOD!GOOD!GOOD!

先去https://www.posonline.com.my/ecommerce/ 这里register ,之后用id&password log in

然后click 左手Home 下面的CASH REBATE ,就会出现 VEHICLE REGISTRATION NUMBER,click OTHERS,在旁边打入车牌号码,跟着做即可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我是前天问问题的匿名,我已经rebate successful了!

前天是他们system问题,process不到资料。

谢谢。

下次会申请一个blogname 用来chat。

CH Tan 说...

恭喜&欢迎。

山芭佬 说...

大夫:你可以尝试将那照片缩小,那照片就不会出现类似格子的模样了。

别用adver 说...

hi我来了,申请了blogname。

看这个,advertlet拿不到钱,不懂真的吗?

http://cforum4.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987241&extra=&page=43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