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5, 2009

捉捉捉!让他们无处可逃!



周迅的看海

吉隆坡)政府首席秘書丹斯里莫哈末西迪指出,明顯涉及2008年總稽查司報告被提及的各種紕漏或浪費公帑的公務員將會受到懲罰。(一定要!)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早前宣佈成立以莫哈末西迪為首的研究總稽查司報告工作委員會,以便揪出和對付浪費公帑的真正幕後黑手。( 快快快!捉捉捉,让他们无处可逃!)

對付莫哈末西迪於11月2日主持有關委員會首次會議後,在今日(週三,11月4日)發表文告說,當局可援引4個方法對付涉及疏忽或違反處理公帑程序的公務員,

包括:

●援引1957年財政事項要求付還超額費;

●根據普通指令、1993年公務員(行為與紀律)條款採取紀律行動;雖然退休公務員豁免受紀律行動和付還超額費的處分,但仍可對他們採取民事訴訟或刑事行動

●大馬皇家警察和大馬反貪污委員會正對總稽查司報告提及的事項進行調查工作,以便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若證據充足,將會民事起訴涉及者。

出席有關會議的包括總檢察長丹斯里阿都干尼、財政部秘書長丹斯里萬阿都阿茲及總稽查司丹斯里安比林,反貪會副主席拿督斯里阿布卡欣和公共服務局副總監。

莫哈末西迪說,他們在會議中也同意,一旦有明顯的證據就會馬上採取行動,而且會根據首相的意思,不只對付作出決定的部門秘書或總監,也會揪出幕後黑手,包括部長。(人民会感激你!)

們的基本原則是要在公共服務領域,培養良好管理文化。”(这最重要!不然捉不胜捉!)

他指出,有關委員會將在每週召開一次會議,以便最遲在2010年4月完成調查

星洲日报4。11。2009

读读
把钱还给我们吧!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