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1, 2010

跟着感觉走,我的手套股。。。。



很多部落格格主都在开年赚大钱了,
压对注,等对股,终于看到钱,
恭喜他们!
但手套股狂飙得太恐怖了, 是时候卖出一部分,钱要入袋为安!

朋友你有买手套股吗?我有。
但太早卖了,后悔了又买回,
起了一些些,没时间MONITOR, 怕怕又卖了,
T+3+4+5+7.......要PLUS 多少都可以,一看回调又冲进去,
学的一大堆理论都没派上场,
这样的市,真的是跟着趋势走,
跟着感觉走,
悲!
悲的是我,还有手头上的高息股,看来短期内无所作为了!

来听听歌:

跟着感觉走
让它带着我
希望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跟着感觉走
让它带着我
梦想的事哪里都会有




IRCB 1.34 UP 39.5
RUBBEREX 3.07 UP 25
SUPERMAX 5.80 UP 10
LATEXX 3.92 UP 45
ADVENTA 3.88 UP 19
KOSSAN 6.07 UP 17
HARTA 6.93 UP 21
TOPGLOVE 10.76 UP 16

4 条评论:

蔡俊伟 说...

陈医生有没有想过来个突破就是买股后就忘了它的价格?其实不需要很多,只要占你组合一些就好,这可以锻炼你迈向另一个里程碑,将来在财富累积也可以省心很多。

井底蛙记得8k说过医生很多时候不是好的投资者,因为他们害怕犯错,但是井底蛙觉得反之,这应该是医生的长处,优点,因为错不得,所以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小心翼翼自然就敢全力以赴,井底蛙觉得陈医生应该善用自己的优势。

CH Tan 说...

阿蛙:
8k有说过这话?
我的投资启蒙师傅(医生)及他的专家朋友都是长期投资者,买的都是些pbb, klk, batu kawan ,nestle 这些重量股,都赚到叹世界去了。
你讲的都有道理,但要完全持行很难。
我用心不专,所以投资成绩差强人意,唉。

蔡俊伟 说...

呵呵呵呵,一时也找不出来8k是什么时候说的,找到了再聊。

加油医师,井底蛙支持你踏出第一步,就从医师贴身领域开始吧,手套股!不需要很多,先体验一下,要赚大钱,首先就必须去除先入袋为安的观念,井底蛙今天就为井底蛙的组合作了些买卖,井底蛙不再是睡身tanjong了,因为经过计算,井底蛙觉得另一只股的潜在回酬比较大,所以用了25%的比例拥有了它。

CH Tan 说...

手套股?不,我不认为适合用来体验长期投资。2009年太频密交易了,所以获利不显着。2010我还是认为是个到达目标价就卖完的一年,不能做长期。
当然这见人见智。不过新年就要到了,会见到回来的老前辈,听听意见,长长知识是好的。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