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9, 2017

9.2.2017 天天股语

我投资股票的方式的确是闷到发毛的事情,太太常常在听了国际新闻后问我明天起还是跌,买还是卖,我总是没办法给她一个正确的答案,因为试过她听得不耐烦不得不agakagak 告诉她后,却是错的,还连错三次!哈哈!

我现在的答案:看看,再看看,又看看,左看看,右看看。。。

其实不是的:一有闲钱就转去投资户口。每天都定时看报告,阅读经济新闻,了解国际时事,无时无刻都在备战(投资啦),一有风吹草动就买或卖or hold.

这段时间是买了不少,有赚嘛?有---股息还不错,有---纸上盈利也可以,当然我是长(多数〉1year)---长长(一半〉5years)---非常长(超过10years也不少)期投资者。回酬嘛,不多不多,比一年赚一番,五年赚十倍(但两年亏到跑路)的差很多!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