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8, 2008

回顾半年前说的活

这是我在16。8。2007 写下的,隔天股市大跌,是人称228 后的817 .

这个时候应该做甚麽?

以下只是我的看法,没有建议你跟从:
1)如果你只有10 到20巴仙的可动用资金/或盈利在市场,甚麽都不做是最好的。
2)如果你被绑了很多资金/借钱买股,任何rebound反弹都应该卖出,要卖甚麽股先呢?要卖多少呢?要卖赚钱还是亏本的股呢?这就要看各人的功课了。

我的看法是
a)IT/SEMIcon/mesdaq及与美国subprime有些关系之类应先卖出。
b)卖玩亏本的股,卖一半赚钱的股。

之后要做甚麽?
1)关心美国局势发展。
2)研究高股息股的年高年低,x前x后价,长年走势。
3)研究theme股(IDR,O&G,WATER,NORTHERN CORRIDOR,EASTERN CORRIDOR)的跌势及反弹的波度大小。
4)要有几个朋友一齐研究,共赴时艰。

朋友又在问我这时候要做甚麽?

看了我写过的文字,又看看国际局势,又听听soros 的看法,我的结论是: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看来还是甚麽都不做,去写写美食吧。

1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哈!DR!如果连你也不知道要去做什么.看来山芭佬还是准备相机,拍照去咯.
赞同你所说的,现在最好什么都不做.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