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7, 2008

投资状

传至祖祯的简单理睬,投资与生活,在熊市中看一看,笑一笑,可以舒解压力。

转摘自KLSE-LOBANG

网民借用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主演的大片《投名状》,将其恶搞成《投资状》,原生态地展现「刘家村」的村民们怀揣发财梦,却终被股市忽悠的惨痛经历。据成都晚报报导,视频极尽搞笑之能事,但让人难免看了笑中带泪。

报导指出,这段名为《投资状》视频已经吸引数以万计的点击率。短短数分钟的视频,看得让人捧腹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逗趣的台词。剧中人物操着东北方言,除了李连杰煞有介事的表情配合「趁着行情牛,有钱赶紧投,有了钱以后,吃喝不用愁」的说辞外;小喽啰「股市有风险,入市须小心」的担忧之语;股票崩盘时,李连杰满脸崩溃地吐出「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甚至最后「炒股投机不是发财之道,勤劳实干才是致富之法」的总结,道出股民们不同时期的心境。

3 条评论:

yy 说...

全跌了, 全跌了~~
传票,发票不如股票~~
好好笑^^

CH Tan 说...

yy,

这些“恶搞”的确好笑。真的全跌了,全跌了。

ChooChen 说...

这个片段真的蛮好笑,看很多次都会会心一笑^^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