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7, 2008

2004-2006二十大周息股







这是小股东机构提供的,但我要的是2007及2008上半年的,看来要自己动手做了

4 条评论:

拾 慌 者 说...

嗨!陈医生近来安好?我最近也是在整理着所有上市公司派息的纪录。

我是取icapital网上的派息纪录,不过好像不是很齐全。现在卡在半中央,想放弃又不甘心之前的整理。真头痛。

CH Tan 说...

我还好。你也发现ICAPITAL的不齐全.的确要比较BURSA的资料.CENT & PERCENT 常有错,而要算周息率也头大。慢慢来。先算几个可以短期赚钱的,哈哈。

拾 慌 者 说...

哈哈!陈医生,我又来搞搞震了!基本上ICAPITAL里的所有上市公司派息的纪录我都整理出来了。

同时我也从派息次数达10次以上(不论年份)滤出当中合格的公司。

当然,资料方面我还是纯粹依循ICAPITAL里所提供的资料,没有对比BURSA的资料。还真是费神费力。

不过我相信当我的资料库完整建立之后,将会是我投资策略中的一个很好的指标站。

你也加油!

CH Tan 说...

哗,恭喜,我还在摸索中,还在努力。

我头痛的是还要比较股息宣布日,x前x后的价,到另一股息宣布日,我只兴趣这不长不短的差价。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