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6, 2008

这样的时候,现金是王!

雞姦案‧警方通知安華明早出庭面控



2008-08-06 14:41

(吉隆坡)來自十五啤警區的刑事調查主任祖德柏叻副警監今日(週三,8月6日)中午約12時10分,親自到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位於武吉泗岩沬的住家,遞交出庭通知書給安華。

安華將於明日(週四,7日)早在地庭面對雞姦前助理莫哈未賽夫的指控。

祖德柏叻也是安華雞姦案的查案官,他是在2名便衣警察、兩名攜帶MP5微型沖鋒槍的制服警員及一名政治部警員的陪同下,乘坐警車抵達安華住家。

祖德柏叻進入安華住家與安華交涉約10分鍾。當他離開時,雖受到大批媒體追問有關通知書的內容,他只以一句“不願置評”回應,然後勿勿上車飛馳離開。

賽夫是於6月28日向警方投報,聲稱遭60歲的僱主(安華)雞姦達8次,而且是在非自願情況下被雞姦,近一次是於6月26日在吉隆坡迪沙白沙羅公寓的其中一個單位。

安華代表律師奈也表示,安華週四早上將在大使路地庭面控。奈也於早上10時30分離開安華住家時對表示,警方已答應他,若要對其當事人安華採取任何行動,首先會通知他,並保證不會在今天逮捕或提控安華。

这是市场早就预测到的新闻,并不令人吃惊,反而加速了时势造英雄的安华的反击行动,这会是什麽呢?

马来西亚,我为您痛心!

1 条评论:

yy 说...

难怪今天下KL时有BLOCK...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