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马股又当机!谁会修理的请去!


吉隆坡)大馬交易所(BURSA,1818,主板金融組)交易系統再度當機,證券和衍生產品交易雙雙中招,引發市場對馬股交易系統穩定性的疑慮。

交易所發文告表示,證券和衍生產品交易所因報價系統(Price Dissemination System)出現故障,而從中午12時19分起暫停交易。

無法提供富時指數

交易所稍後發文告表示,午盤開市時間如常,但無法提供富時指數報價。

“交易所已經全面通知市場參與者,並將匯報最新的發展。交易所正調查有關的問題,一旦有任何進展,將會向市場作出宣佈。”

一名抽傭經紀表示,交易所系統幾乎每一“當”,讓市場再度對交易所系統穩定性疑慮再起,恐對稍微恢復的市場信心帶來衝擊。

“儘管交易所不斷投資改善基礎設施,但根本問題仍遲遲無法獲得解決,系統中斷或當機事件將導致交易所浪費大量成本。”

交易所的新系統自去年12月20日啟用以來,已分別在12月22和24日連續發生“無法確定下單”的當機事件,今年1月2日又因相關問題再度短暫當機,讓人對交易所的系統信心打折扣。去年7月,馬股曾發生歷來最嚴重的“當機事件”,導致交易暫停一

星洲日報/財經‧2009.02.17

又当机了!

汇报,改善,有个鬼用!

都还不到三个月,已是第四次发生故障了,这是什麽交易所?幼儿园玩迷藏?

谁应该出来负责?没人说话,没人话事?

正确的作法是炒掉这些不能做事,没有效率的笨蛋!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是马来西亚股市混乱的一小步,迈向远离国际市场的一大步!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