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陳鼎武:馬股年終目標1250---啊,还有65点!?

吉隆坡13日訊)資本投資(ICAP,5108,主板關閉式基金)董事經理陳鼎武表示,馬股接下來的走勢備受看好。以富時大馬綜指當前的水平來看,該指數尚有5至10%上漲空間。

有鑑於此,他認為,富時大馬綜指的年終目標將落在1250點

「馬股的走勢普遍備受看好,目前的馬股還有5%至10%的上漲潛能,所以,富時大馬綜指在今年杪漲至1250點的可能性極大。」

他在該公司今天召開的記者會上,這麼表示。

今年內難達1500點

無論如何,當被詢及馬股能否重新上探之前的1500點高水平時,陳鼎武指出,馬股在今年之內都不會達到該水平;但是,若將來沒有出現任何經濟或政治不穩定的因素,馬股或許可達到,甚至超越該水平。

同時,他也指出,馬股在接下來的增值幅度,還得胥視全球經濟復甦、政治狀況和政府的改革政策而定。

陳氏表示,他有信心,全球經濟的復甦將呈V型,針對本地政治不穩定的狀況,他則維持擔心的看法。

「至於政府的政策改革,我認為目前所宣佈的措施方向是正確的,不過,我們應該加快實行該些措施。」

他相信,如果上述的情況順利進行,馬股的表現將亮眼。
「這也反映出一個有著許多潛能的經濟情況。」

利率將維持低水平

無論如何,他認為,馬股接下來將出現一些調整,但是普遍上來說,都會是正面的調整

另一方面,他也指出,利率將在今年和明年維持低水平,但是出現更低水平的機會並不高。

此外,他也希望世界各國的政府不會在目前的情況停止振興經濟配套,因為現在的經濟改善仍處於初步,如果太早停止該些配套,將減緩經濟復甦的過程。

整體而言,他認為,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的經濟將好轉。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