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9, 2010

又有人被骗!

RM1變RM5.數百人上當投資賭場籌碼被騙千萬 中国报
(檳城28日訊)投資1令吉可賺5令吉?我國數百人因投資一項專賣賭場籌碼的“金字塔”計劃,被騙走共逾千萬令吉。
15名來自國內各地的受騙者于今日前來檳城,向檳費協投訴,指他們參加一家幕后首腦疑是大馬人所設的“金字塔”投資計劃后,被騙走上千萬令吉。
他們說,他們這15人只佔總受騙人士的不到2%,全國各地的受騙者相信逾800人。
其中一名聲稱被騙490萬令吉的受騙者稱,該公司是通過互聯網進行“金字塔”計劃,而他是通過朋友加入。
他說,這家公司向投資者承諾會發200%至500%回酬給投資者
在場的受騙者說,他們曾各別到全馬各地的警局報案,可是各地警方指這是涉及數目極龐大的國外投資案,須交給武吉阿曼警察總部處理,當他們向警方查問時,卻被告之國外投資案是由國家銀行處理。
起初有準時發回酬
他說,有關公司自稱是一家專門安排免費遊全世界20家賭場的公司,並安排賭客到貴賓廳賭博,然后從大賭客所購買的籌碼中抽取佣金。投資者的利潤就是來自賣給貴賓賭客的籌碼。
他指出,投資者在參加這項“金字塔”計劃后,獲安排免費遊澳門,參觀當地幾家賭場、貴賓廳,並獲贈送勞力士表、鑽戒和手鐲等。
“我本身是在2008年12月加入,曾獲該公司安排免費遊澳門8次,每次都住五星級酒店,加上這家公司開始時都有準時發給回酬,因此我過后投入更多資金。”
他說,去年10月,這家公司突然停止操作,不再經營,接手人卻拒絕歸還投資者所投資的資金。
消協吁設特別小組處理
檳消協主席莫哈末依里斯促請政府,設立特別小組來處理此類騙案。
他說,許多消費人已被所謂投資經營餐廳、養蚯蚓、養牛、養蟹和養燕等,欺騙血汗錢。而特別小組應和國家銀行、證券委員會、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以及警方應緊密合作,打擊此類騙子。
“我們也促請投資者,對于快速致富計劃,不管看來是多么真實和賺錢,還是避之則吉。”

看到我不耐其烦,一而再,再而三的帖这类骗局,
读者们恐怕要吐口水,大声怒骂:
什麽无聊部落格,整天copy & paste 这些无聊新闻,
烦不烦阿,你!
被骗就被骗啦,他们心甘情愿投资,
有的是专业人士,有的钱财大把,
敢敢冒险要赚取丰富回酬,
关你什麽事,大书特书的没完没了!

这样想是对的,可惜我————
就是要这样不断的对你,
年轻的,年老的,懂投资,不懂投资的,
认识的,不认识的,
不停的对你疲劳轰炸!

4 条评论:

Giap Seng 说...

Agree. However, who will really listen to these "bitter" advice?

Just like doctors like to advise patients to cut down sugar intake, to exercise more, to quit smoking, etc... However, people do not really treasure these advice.

Giap Seng

eKimkee 说...

Hey, Chuan. Thanks for this blog link to my blog. I've link back to yours in favors.
Nice blog and keep it up. ;)

http://klsewin.blogspot.com

CH Tan 说...

giap seng:

What you are saying may be true, but I just can't tolerate this kind of things happening so frequently.Hopefully out of 0.0001%of those involved may have read my post and be alert of the scams.

This will serve the purpose of copy and paste the news & articles to my blog.

CH Tan 说...

Vincent:

you are welcome!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