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7, 2010

要update 部落格了

今早载两个女儿去学校上跆拳道活动,顺路转去瑞江咖啡店吃
槟城最好的福建面及apom balik,
竟然遇到tailow大哥,
一见我就骂:
怎麽pun dua (懒惰)了,没有update 你的blog,

老兄,我的无聊blog你也看,谢谢loh。

请你喝杯咖啡,好好分享你我的功课,不是更好。

的确是太懒了, 没兴趣买卖时,还是不用monitor太多,
没东西分享时,还是不用废话连篇。

是买了些股,因为看到bonia起了(给了interim 利息),松松筋骨,让金钱流动流动。

5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喜见大夫重回部落世界.哈哈!

原来你真的是认识大佬(TAILOW)的...

记得要和山芭佬分享你们的功课啊.你知道啦!山芭佬是个数据白痴来的.所以最好的投资心法就是跟大队风.哈哈!

顺祝天天快乐.投资顺利!

tailow 说...

大夫,你的女儿学跆拳道,是否要以后打老公呢?哈哈哈!
目前我比较注意美国的股市,例如:BP, MOTOROLA, ALCATEL-LUCENT..

Ivan 说...

update more for your blog. Good for finger exercise.. dont be so lazy , all the fans are waiting your new write ups.

hehe. jia u.

CH Tan 说...

stenny,tailow,ivan:

thankyou for your support,and happy trading.

CH Tan 说...

stenny:
我认识tailow 十多年了。

tailow ;
女孩子学个功夫防身很重要。
美股你也上手了,有机会教教我。

ivan:
will try to update as far as i can.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