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6, 2011

免费?!你的头!

每封账单电邮收费低于50仙
myemail是特力方案救生索

特力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员凯仑(Khairun Zainal Mokhtar)证实,该公司将向所有使用“一个大马”电邮服务myemail,发出账单或通知电邮予用户的公司客户,征收每封不超过50仙的费用。

他指出,由于许多政府机构和企业需要耗费不少时间和金钱发账单或通知信,既不安全也不环保,因此电邮是最佳替代方案。

“我认为,比使用邮票更加安全的情况下,这是更加便宜的(选择)。”

辨识指纹通过认证程序

NONE他强调,myemail是一项方便、免费和安全的电邮系统,用户必须使用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来登记。

他进一步说,用户在首次使用电邮之前,必须前往国民登记局利用指纹识别器材,或向该公司购买通用串行总线(USB)指纹识别器,通过辨识指纹来通过电邮认证程序,而该公司将在数星期后,公布这个USB指纹识别器的价格。(方便?! 麻烦多多就有!)

他今日在一场媒体说明会上说,人们只需一次注册成为myemail用户,便可利用同一个用户名字和密码,登入所有采纳myemail系统的公司。

正与一政府机构洽谈中

自首相纳吉在上周二宣布这项电邮计划之后,便在民间掀起不少反对声浪,特力方案今日特地召开这项说明会,旨在消弭myemail在过去一星期以来,所掀起的种种疑云与争议。

询及目前有多少个政府机构已经答应使用myemail系统,凯仑拒绝透露详情,只说该公司目前与一个政府机构洽谈中,希望后者在今年杪会答应使用这个电邮系统。

收发个人电邮不会收费这还要说,那里还有人用付费的?

NONE凯仑指出,用户接收这些电邮是免费的,但用户若使用任何“附加价值服务”,如为电邮加密、缴付账单、社交网络、工作布告栏、网上交易、网络工具等服务,特力方案将对此收费。]还有人要用吗?)

“收发个人电邮是不会收费的。”

无论如何,他强调,特力方案将不会强迫用户使用这些服务,胥视用户的选择。

他解释,特力方案会将所有用户资料存放在本地资料库,而微软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只是作为传送资料之用,同样的,这胥视用户要否将资料存放在云端资料库中。

今年7月正式推出市场

NONE凯仑指出,这项计划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将在今年7月正式推出市场,并希望能在今年杪达到540万名用户的目标。(慢慢等。)

他强调,尽管该公司已在去年10月29日,被大马交易所列入GN3名单进行债务重组,但此事绝对不会影响myemail计划的进行,更已在现阶段获得大马风险资本管理公司(MAVCAP)资助530万令吉资助这项计划。

“很多人认为我们根本不适合来做这门生意,但GN3并不会因此阻止我们做生意。”

他续称,特力方案有信心这项计划在2015年全面推出这项计划时,能得到其余4470万令吉的融资。

借myemail浴火重生

他希望,特力方案能在未来5个月内,即10月28日前,通过这项电邮计划完成债务重组,让公司浴火重生,更直言不讳,myemail是该公司的救生索。

“myemail是我们债务重组的其中一项计划。”

根据GN3陷困条例,若这家公司无法在12个月内宣布重组计划,重组其财务问题,将有可能被除牌。

否认特力方案垄断市场

虽然政府规定,该公司在这项计划下必须达到两项关键表现指标,即2015年前达到100%的18岁以上成年公民使用电邮服务,以及50%使用者使用附加价值服务,但他说,这些关键绩效指标并不意味电邮服务是强制性,相反只是用来监督表现。

他否认,特力方案垄断了这方面的市场,因为据他了解,当时共有包括特力方案在内的4家公司,向政府提呈这项计划。

尽管如此,凯仑不知道政府最终选择特力方案的遴选标准,和其余3家公司是谁。

2 条评论:

yy 说...

算了,气多无疑.我现在连政府的新闻都跳过看,免得吐血。

CH Tan 说...

问题是最后会不会每个人都被逼要使用这个myemail?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