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8, 2011

美乳取悅男友‧書記反遭拋棄‧隆胸變膿胸

超反感这类新闻,女性朋友不需要为了讨男友欢心而这样子做的。

而更反感的是这些非法诊所/医生!!! 在等待我们没效率的卫生部执法前,

去这个link打下医生名字就知道是不是合法/有注册的了。

http://mmc.gov.my/v1/index.php?option=com_wrapper&Itemid=50

(吉隆坡7日訊)30歲華裔女書記為了取悅男友,豪花1萬3000令吉隆胸及抽脂,豈料出現手術後遺症,胸部疤痕紅腫痕癢,還有膿水流出,男友基於女友胸部有明顯紅黑烙印,竟提出分手。這名女書記賠了儲蓄,還差點丟命,卻換來男友的遺棄。

這名來自彭亨直涼的譚美蓮(前書記)直言,其交往約5年的40餘歲男友(會計師)經常嫌棄她的身材,指她的腰部有許多贅肉,且胸部很小。“他喜歡大胸脯的女人。”

她說,為了討取男友的歡心,她決定秘密進行隆胸手術,把原本的32B隆成34D,之後再給男友一個意外驚喜。“我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這家美容院,朋友之前也曾進行腿部抽脂手術。”

她還說,她於去年3月11日到該家位於隆市中心的美容院,並在美容師的介紹及建議下,進行腰部抽脂手術,並將抽取的脂肪植入胸部,使胸部變大。

譚美蓮說,她在繳付了約1萬3000令吉手術費後,由一名自稱來自中國福建省的男醫師進行手術。“對方先在我的腰部插了5個管,抽取脂肪。之後,他將抽取的脂肪植入我的胸部。”

她說,美容院負責人告訴她鑒於該美容院沒有合格的註冊麻醉師,僅能在進行抽腰部脂肪時進行麻醉,卻不能在隆胸時打麻醉針。

脂肪打入胸部沒麻醉

“醫師把抽取的腹部脂肪裝入有30公尺長的針筒裡,之後再直接打入胸部。由於沒有進行麻醉,我感到疼痛不已。但是為了男友,我唯有忍痛。”

可是,手術後的一星期,譚美蓮發現其胸部傷口出現紅腫痕癢、發炎,甚至有膿水流出。“我立刻到美容院尋求協助,美容院答應免費為我治療及清洗傷口,還給我抗生素藥丸。”

她說,在為期一個月的治療,美容院不斷為她打抗生素及清洗傷口,情況逐漸好轉。可是,好景不常,兩個月後,其胸部再度出現紅腫、疼痛,有黑紅色印,甚至出膿水。“我不敢再到美容院了,尋求皮膚專科及合格的整型醫生的意見。”

她指出,專業的整型醫生告訴她是受到細菌感染,“那是手術不幹淨所導致。醫生還說,一般上腹部的脂肪是不能用作隆胸手術的,僅有腿部的脂肪才能。”

譯美蓮的隆胸失敗,又遭男友提出分手,令她悲痛不已,因此決定向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主任拿督張天賜道出她慘痛的經歷。

另一方面,張天賜表示,他將會與美容院取得聯絡,並會向衛生部查詢該美容院是否有註冊,及有關醫師的背景。

手術房未消毒致感染細菌

據瞭解,最近國內頻頻發生“隆胸不成,胸被毀”的案例,主要是因為一些外國非法整型隆胸醫生,受聘來大馬假扮專業醫生,在沒有經過消毒的房間替女性隆胸,導致細菌感染而“毀胸”。

這些自稱為“隆胸專家”的外國醫生,甚至把未經消毒的酒店客房或住家房間作為手術房。

有些缺德的醫生依然採用在歐美國家被唾棄,可以導致乳房變質成乳癌的注射矽隆胸方式,嚴重影響隆胸者的健康。

醫學界認為,注射方式隆胸的風險最高,雖然起初的效果不俗,但過後會使乳房變質;例如導致乳房變硬、生硬塊、乳房凹凸不平等併發症,嚴重則可產生乳癌。

至於脂肪抽吸與脂肪注射隆胸手術,據醫學界指出,如果在挑選適合脂肪的過程中,沒有做到乾淨無細菌的程度,就會使乳房受到細菌的感染,造成乳房變質。

脂肪抽吸等手術是指抽出腹部脂肪,挑選好脂肪再注入胸部,這種方法不會出現排斥,副作用也少,手術效果一般上都很好,但效果不持久,可能會因為脂肪縮水,使胸部胸小。

此外,這種手術的過程必須非常小心,如果在不乾淨的手術房進行,就會造成細菌感染,使胸部出現紅腫、發炎及凹凸不平的情況。

常請假複診丟工作

譚美蓮表示表示,之前擔任書記的她,因經常要到美容院複診及清洗傷口,必須請假,令雇主不滿意,所以她被逼辭職,回家鄉幫父親賣菜。

她說,她已經失業一年,僅在父親的菜檔幫忙。“現在我的傷口仍非常疼痛。”

她還說,專業的整型醫生建議她趕快清楚胸部的脂肪,避免引起後遺症,可能會導致乳癌或隨時有生命危險。“目前我正籌備醫藥費。”

她感慨地說,發生如此不幸的事,可能對她日後交男朋友有所影響。

男友不滿隆胸鬧分手

譚美蓮表示,自她的手術出現問題後,經常與男友吵架,關係逐漸惡劣,最終於2星期前分手了。

她說,男友經常向她投訴喜歡大胸脯的女人,她才會下定決心隆胸。“可是他卻在我手術失敗後,看到我的胸部有紅腫及紅黑色的印,非常不滿,說不明白為何我要隆胸。”

她還說,兩人之後經常為了這件事吵架,之後就分手了。

“我很傷心。”

她還說,當初其家人並不知道她隆胸及抽脂,直到出現問題後,家人才獲悉,“他們並沒有責怪我,舅舅還給我很大的支持和安慰。”

騙父買家具拿錢隆胸

譚美蓮坦誠,她為了進行隆胸及抽脂手術,不惜欺騙爸爸,指她要購買家具,卻把所有的錢用在手術上。

她說,她之前擔任書記時有一些儲蓄,還在近期購買了一間屋子,因此她欺騙爸爸說要購買家具,爸爸不假思索把錢給了她。

“直到發生事情後,父親才知道該筆錢的用途,可是他並沒有罵我,弟弟也沒說甚麼。”

看醫生花光儲蓄

譚美蓮說,她的手術費是1萬3000令吉,可是後遺症卻接二連三,目前她又花了約5000令吉看醫生及治療。

她說,自她沒到美容院清洗傷口後,她就尋求專業皮膚及整型醫生的協助,每次看醫生的費用約200令吉。“單花在皮膚醫生方面已有1400令吉,整型醫生卻有2000令吉。”

她還說,所有的錢是她的儲蓄,如今她失業了,只好依靠舅舅。

整型失敗者
多為取悅伴侶

張天賜表示,馬華投訴部自2009年迄今接獲的13宗針對美容院的整型投訴案看來,所有的投訴者都是為了討伴侶的歡心,可是最終仍是分手收場。

他說,投訴者其中12宗是女性,1人是男性。“這13人主要是針對隆鼻、割雙眼皮及美膚等,其中一打扮男性化的女子更花了1萬2000令吉縮小胸部。”

他還說,根據調查,他所接獲的投訴美容院全部為非法的。(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