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2, 2017

星洲:新产品提振销售.海鸥创5年新高

近期备受吹捧的海鸥企业,股价一度改写新高。
(吉隆坡11日讯)近期备受吹捧的海鸥企业(HAIO,7668,主板贸服组),股价一度改写新高。

海鸥企业周二股价最高上涨至3令吉89仙,创下5年新高后,尾盘收窄涨幅,收报3令吉88仙,全日涨10仙或2.65%,成交量89万5800股。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3月28日红股除权后,在短短10个交易日内,股价已经上扬了56仙或16.87%,显示市场对该公司前景充满了信心。
艾毕斯研究表示,该公司透过数码化策略及电子商务平台,以驱动多层次行销(MLM)业务,加上新产品受落,前景看俏。
艾毕斯指出,该公司将积极拓展电子商务平台,并在社交媒体宣传促销活动,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购物模式。
艾毕斯补充,预期该公司新产品可在来临财政年提振销售取得双位数成长。
艾毕斯看好该公司未来盈利能力,上调2017及2018财政年的盈利预测,分别调高10.4%及17.8%,评级维持“守住”

不变,目标价则大幅上调,从3令吉21仙调高至3令吉91仙。

2 条评论:

yy 说...

今天去买花雕,看到有海鸥贴纸保证的花雕RM20,没有帖子的RM5。

我选择买海鸥的作为回报:)

CH Tan 说...

哎呀,haio试验性的买得太少,但的确太多counter很难monitor。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