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5, 2009

經濟有望觸底‧股市反彈帶動‧消費零售業料明年回溫

报章要你买消费股!

你买不买?

我当然会买,

但不是现在,

也不会选以下几个股,

没有什麽甜头了,

大家都分析得清清楚楚了,

除非很好很特别的事发生,

不然为何不去看看没人注意的股
消費零售個股逐個挑

百盛:買進
目標價:RM6.60

持有香港上市公司-百盛零售集團的51.6%股權。預料2009年財政年淨利可達2億4990萬令吉。中國政府採取的經濟刺激配套對業務有利,因為市場消費情緒更快速回溫。調整2009年至2011年的中國銷售額成長達9%至11%,比較之前為8%至9%,大馬及越南銷售額預測則保持不變。

永旺:中和
目標價:RM4.80

盈利表現穩健,特別是其產業管理業務的營運盈利賺幅達約26%,佔總淨利約40%。調高2009年及2010年的淨利預測至1億2810萬令吉(之前為1億2350萬令吉)及1億4030萬令吉(之前為1億2890萬令吉),因為新開3家分店增加收入。

巴迪尼控股:買進
目標價:RM:2.94

雖然市場消費開銷放緩,不過,這間公司2009年財政年首9個月的銷售額及淨利分別按年揚升26.5%及9.7%。優勢包括強勁品牌及專司注重在中檔客戶,有望度過今次的經濟風暴。

海鷗企業:中和
目標價:RM5.20

自2006年以來,公司業績表現即未令人失望。過去4年的復數平均成長率達到75%。2009年財政年淨利成長為7.2%,預料年杪市場消費情緒復甦將有助其業務表現。多層行銷業務進軍印尼市場,預料會在2年裡達到不盈不虧水平,印尼業務或潛在企業計劃(如發紅股)將是重估價值的催化因素。

啟順造紙業:中和
目標價:RM0.54

產品占國內紙巾市場的60%。雖然經濟欠佳,不過這間公司2009年財政年的銷售額及淨利按年成長,仍然達到17.1%及39.6%水平。雖然紙漿價格揚升至每公吨約500美元,不過對公司業務表現影響不大,因當紙漿價格2008年揚升至800美元時仍然獲得良好賺幅,而且85%紙漿為再循環產品,比純紙漿價格低逾4倍。

星洲日報/財經‧2009.08.04

3 条评论:

yy 说...

今天卖了些股,捉到手的盈利才叫赚,所以还是先卖了些。

明天才上贴。

tailow 说...

DR, all five counters except parkson, r not my cup of tea. low vol n slow moving..... i like active counters like... ioi, genm, axiata

CH Tan 说...

yy:

卖了才算赚,恭喜。

tailow:

我也喜欢active counters,买卖较容易。parkson很久没monitor了。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