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1, 2009

道指录得7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和Nasdaq指数结束七个月涨势


明天马股有便宜货,跳楼货?!高手们请保重!
来听听好歌,生命它给你一些,不给一些................

路透纽约10月30日电---美国股市周五大幅收低,道指录得7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投资者担忧经济复苏的势头不足以令股市连续七个月的涨势持续,金融股走低,因对花旗集团(C.N: 行情)资产负债表的担忧重燃.

今日是许多共同基金财年结束的日子,投资者全面抛售,令标普500指数处于由升转跌的边缘.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性指数.VIX飙升24%,录得去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分析师表示,在一天前美国公布第三季度经济恢复成长後,投资者怀疑复苏势头的强度是否足以为近期股市的涨势提供作证.

BNY ConvergEx的交易部主管Anthony Conroy表示,"经济中仍存在部分系统风险.你需要增长,需要一个健康的金融系统来维护一个健康的经济体系.市场对金融系统未来的发展存疑.目前政府向金融系统注入了大量流动性.这种状况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

道琼工业指数.DJI收跌249.85点,或2.51%,报9,712.7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收低29.92点,或2.81%,报1,036.19点;Nasdaq指数.IXIC劲挫52.44点,或2.5%,报2,045.11点.

标普500和Nasdaq指数本月分别下跌2%及3.6%,结束了连续七个月的涨势.道指本月持平,但录得7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本周,道指收挫2.6%,标普500指数大跌4%,Nasdaq指数重挫5.1%.

花旗集团(C.N: 行情)劲挫5.1%,报4.09美元,之前一位会计专家Robert Willens表示,该行第四季可能减计100亿美元的递延税项资产. 详文

2 条评论:

Ivan 说...

起起落落很正常。没有每天起的股市。也没有每天下跌的市。我们基本投资者是买股。不是买势。市场的消息天天都不一样。今天看好明天看淡。照这样杀进杀出实在太累了。也赚不多。买入好股放着长期一定会有有合理回报。


Citi 2块多我买了一点。4块多我又买了一点。但是还是买不够。我希望坏消息多一点。我可以更低买进,然后收收5年。

我觉得Citi这支股就好像当年大马金融风暴的Maybank那样,一定会爬上来。别的我不敢说。但是Citi对美国政府来说its too big to fail所已肯定会是个好项目。可惜我的资金实在有限。再买也买不多。

CH Tan 说...

IVAN,

你的观点很对,我佩服得无体投地啦。

要多多向你学习。真的。

我也算是长期投资者,但时不时手痒痒,TESTING TESTING MARKET,玩玩找找刺激!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