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3, 2010

今天BURSA 大跌的开始?!

投票市场是很奇怪的地方,
高兴它就起,不高兴它就跌,
没大事件下,谁都说不准。
说得准的人还需要出来说三道四吗?)
尤其像BURSA这样不成熟的市场
要起要跌不能用常理来想,
都来到》1450了,但大多数小股民还在亏钱,或不想进场
为什麽?为什麽?你会问那你就知道答案了,
假得很,这指数,都不是我们看的!

今天手套股又顺着大势跌了,在投资股票方面,
幸运之神的确对我很好(其他方面就不好了),
很多时候都是不知为何而买,为何而卖(我的基本功、看图功都很差)?
混到今天还在股市浮沉算好命了。
可惜BONIA来不及卖出,看了侨丰(osk)的财经报道的缘故吧,被骗了,哈。

前两个月5/7/2010才与一个常来看病(是生病还是要来谈股?哈哈)的高手(没说你名字,不过你算高手,比我好得多,谢谢多次分享看法)分析手套股
看法一致后连一点点要投机的冲动都没了。

老兄,趁股市扭转向下,我们谈过的股可以注意了,应该会来到美美的买入价!

8 条评论:

yy 说...

这只牛还不会这么快死的吧?

暂时不买,也不卖,就等,顺便存钱,存钱,再存钱。

山芭佬 说...

山芭佬要贴士.山芭佬要贴士..哈哈!
手套股?
医药股?
金融股?
大夫快点分享你和高手所讨论的.山芭佬最近MOMO,都不知道要投资还是投机什么股好..
山芭佬真的等着地

匿名 说...

可否分享为何如此看淡手套股呢?谢谢。

我倒觉得现其股价非常有吸引力,可加码于它。

ss2020

CH Tan 说...

yy: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心血来潮,agak-agak 讲的。

stenny:
这些话不能在论坛讲的,分分钟不准被人问候,准的话又被人拿来吹棒自己。我真名真姓写部落格,怕怕被port.

CH Tan 说...

ss2020:
我们是以那天的股价与当时的情势分析,到今天跌了多少我也不清楚,因为我都不真正在看马股了。而且资金、时间都有限,研究自己较能把握、较被忽略的股项较有成就感。

匿名 说...

谢谢!
ss2020

匿名 说...

hi doc
thanks for not mention my name. I don't think my investing knowledge is better, in fact, you really good in stocks investing.

i hope can continue discuz with you on stock investing in the future, but hopefully at kopi tiam nearby instead of become your patient in your clinic

as u know, i have cleared most of my position and holding cash before raya, hopefully this downside will continue to create opportunity for us to re-enter the market again

p/s: i am still watching the m*** stock u recommend
also, congrats to your gain in bonia

CH Tan 说...

Hi,我说你好,你说我好,这样谦虚在网上还见面,见面就不好了。

基本上我们都是“等得”之人,选的股也不见得特别,论坛上、报章、分析家都曾介绍过,但常听到买这些股的人不是亏,就是半路走人,奇怪。想想应该是持行力的问题。

决而不行,行而不持之以恒就是输钱人的通病吧。

共勉。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