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9, 2011

想一想,不要自杀!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6/28/126.html

与女同学碰撞被辅导后 18岁学生坠楼不治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下午五时四十二分


(吉隆坡28日讯)18岁大学先修班学生,相信因为与女同学发生碰撞,于是被辅导老师传召后,从学校4楼坠落,当场头部重创不治。

校方声称,坠楼的有关学生接受辅导后,离去时情绪平静,却不知何故会坠楼

想一想父母家人,想一想自己,不要冲动,不要自杀!!!

5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其实我很想知道那个什么“辅导老师”跟他讲了一些什么样的话,刺激到一个少年会去死酱“厉害”

Daphne 说...

讲真的,看这篇新闻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但是我觉得,我们现在更应该帮忙那个辅导他的老师。他、她的心里应该很难受。还有那个小孩子的父母。这件事也在警惕社会,不要进步的太快而忘了我们的内心。

CH Tan 说...

丽莲:我也很想知道,我想大多数人都想知道,不是想追究什麽,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共商什麽该讲,什麽不该讲,能有所警戒,不会再有同样事情发生。

Daphne:你说得真好,真对,谢谢。

Edwin 说...

Want to exchange links
http://edwinextremebullrun.blogspot.com

CH Tan 说...

Edwin : already linked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