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2, 2012

大馬人投資看重回酬

大馬人投資看重回酬


財經 2012年5月19日

(吉隆坡19日訊)我國投資者看好國內投資每年可帶來5%的投資回酬。

富蘭克林鄧普頓證券投資顧問今年2月針對1074名大馬人士進行一項調查,以了解我國人民的投資計劃和需求。
據調查結果顯示,44%受訪人士表示國內經濟開始轉好,24%認為國內經濟開始惡化。當中,有59%相信通過國內的投資項目,每年可獲得5%的投資回酬
駐大馬富蘭克林證券投顧首席執行員山迪星(Sandeep Singh)表示,大馬人對於國內投資項目的看好趨勢與其他國家一緻,這是好現象,而年輕人對國內的經濟狀況比較樂觀。
儘管目前希臘和歐元區的債務危機逐漸惡化,但山迪星認為人們不會因此而改變投資計劃。他表示,雖然這項調查是在今年2月進行,但是這短短3個月的時間內,人們的看法料不會有顯著變化。

此外,有關調查也顯示,在眾多投資項目中,信託基金是最受歡迎的投資項目,其次則是保險和銀行的貨幣市場。同時,大馬人在考慮投資項目時,回酬是主要考量因素,對利率及通貨膨脹則不太重視。
在海外投資市場方面,新興市場最受投資者歡迎。分別有81%和77%的投資者,對新興市場的股市投資及固定收益投資項目感興趣。
對於外國投資者可能在近期內從新興市場撤資的說法,山迪星表示不認同。他指出,不同的國家可能都有不同的投資策略,他們仍看好新興市場的投資潛能。

----我的天!, 1074人!二月份!
----这样的报告!!!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