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5, 2012

执法员突击检查霸级市场

去霸级市场买日常用品已经是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了,但选购真的要小心,尤其是大节日过后,分分钟买到过期/损坏的物品。


执法员突击检查霸级市场


即时新闻 2012-11-14 19:26

(吉隆坡14日讯)大马保护消费者福利理事会与梳邦再也市议会今日突击检查蒲种公主城巨人霸级市场,并充公价值约400令吉的过期及损坏食品。

大马保护消费者福利理事会拿督斯里沙哈鲁丁博士指出,该理事会接获多宗投诉,指这家霸市贩卖过期食品予消费者。经过一番调查后,当局决定与其它执法单位合作,展开取缔行动。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到这家霸市,上次我们充公了共3辆推车的货物,这次充公数量明显少了,这表示类似行动有助于提高有关商家的醒觉,但我们的目标是要达到0%的相关投诉。”
“通常突击行动都能检获最少总值2000令吉的违例食品,我们接获消费人投诉后,就会逐一调查并取缔。”

沙哈鲁丁在现场向记者说,他们展开取缔行动并非要针对相关业者,而是要让业者提高醒觉。

他说:“超市及霸级市场有这么多员工,业者有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及具品质的产品,但一些商家依然没有遵守法律规定,让消费者蒙受损失。”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