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6, 2015

金群利集團 每持6股送1紅股1憑單

金群利集團 每持6股送1紅股1憑單

(吉隆坡15日訊)金群利集團(MATRIX,5236,主要板房產)宣布,每6股送1紅股和1憑單,共發出7780萬股新股和7780萬單位5年期憑單。

 該公司發布文告指出,紅股將提升金群利集團股本最高達5億4480萬令吉,股票數額從4億6140萬股增至5億4480萬股。

 至于5年期憑單在全面行使后可為公司集得7780萬令吉資金。不過此建議除權日期有待公布。
 金群利集團主席拿督莫哈末哈斯拉表示:“上述企業活動可擴大公司股本,提升零售參與度並改善股票流通量。同時,附送憑單除了獎勵股東,也有助公司未來成長。”

 至于通過憑單所得資金,將供金群利集團工程營運資本用途。

给知名部落格冬冬的帖文吓到一跳,原来matrix又有动作,难怪这两天突起,要快快买进,以免有odd lot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