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30, 2008

部份工程或納入第10計劃

废话连篇!!!报复心理让人超级厌恶

吉隆坡)備受關注的第9大馬計劃迄今未受衝擊,但是因為當務之急是基本所需,諸如食品和水務,因此在第9計劃中期檢討,或會延遲一些計劃,一些未被優先考慮計劃,或納入第10大馬計劃中。
截至去年杪,第9大馬計劃之下的30%工程已經發放,超過50%基建和公用撥備使用。不過,私人融資計劃至今沒有最新發展。根據去年11月的報導,已經發放75%融資。
聯昌指出,大選過後政府開支明顯緩和,第9計劃顯然受影響,雖然小計劃照發,讓小型公司受惠,但大型計劃的延宕,將對建築造成衝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TanHin,有注意到你的部落格,很好的资料。小弟的个人投资理财部落格,http://alenkhoo.com/ 。欢迎指教,连接,谢谢!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