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7, 2008

小股东机构11日讲座,有空的请出席。

这一两年来,小股东机构是活耀又积极的,频频出席股东大会,也在制衡大股东的胡作非为及对小投东不利的事项仗义直言,最经典的是在马银行收购印尼国际银行事件上,要全体董事(除了刚上任的主席)总辞职负责。

有时间的朋友,不妨去听听。


小股東機構11日辦講座‧探討私有化對小股東影響
2008-12-06 12:43

吉隆坡)上市公司私有化引起市場許多詬病,小股東究竟該如何看待私有化計劃?
小股東監督機構將於12月11日(週四)舉辦講座會,探討“上市公司私有化對小股東的影響與選擇”,讓投資者有更清淅的概念。

當天除了邀請小股東監督機構兼客戶服務主任李玉順為主講人外,也特別邀請丹斯里拿督劉萬騰博士探討“金融財困和信用危機所帶來的影響”熱門課題。

講座會訂於大馬交易所的交易廣場底層舉行,有興趣者可電話聯絡(603)20709090或電郵至watchdog@mswg.org.my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