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6, 2009

AH1NI,现在放长假的好处



泰國‧流感死亡7宗‧5天長假盼緩和疫情

(泰國‧曼谷)泰國首相阿比希上週六(7月4日)表示,有信心從當天開始的5天的長假,可以有助減緩A(H1N1)型流感疫情。

阿比希說:“5天長假可以緩和流感疫情。”

公共衛生部部長蓋帕拉代週日(7月5日)宣佈,泰國再通報231宗A型流感病例,使國的流感病例至今已增至2076宗,累計死亡人數達7人。

另外,印尼衛生部上週六發佈的數字顯示,印尼感染A型流感的人數在短短一週內由原本的12人增至20人,病例主要在雅加達及峇厘島。

人民擔心政府很有可能在7月8日的總統選舉前隱瞞更病例,但是衛生部傳染病監控及環境衛生部門主任詹德拉否認這項說法。

他指出,政府並無意掩飾疫情。

在澳洲,當局週日通報出現第11宗死亡病例。疫情在亞太國家當中屬於最嚴重的澳洲,目前已累積了5298宗確診病例。

这不失一个好办法,肯定能有效减轻疫情,强烈建议大马政府也实行。

但除了军警/医疗服务外,应该全部关闭。

学校,商店(咖啡店, mamak档都关),工厂(本地外国,大小都关),游乐场,超级市场,股票市场,银行,全部都关。

大家都备粮或吃MAGGI MEE,关在家里五天。

让病毒无法传染,在热阳光干空气中消灭,这几天里大家可以共享天伦之乐,

政府也可以顺便好好的(没有车没有人干扰了)

1)清理拉圾,清洗街道,沟渠,以及消毒。

2)之后修理街道,街灯,换换交通灯,把破洞大窿补好。

3)想想1MALAYSIA, INVESTMALAYSIA, 第一第二预算案,东南西北走廊到底出了什麽问题,改进改进.

4) 看官自己要什麽,自己加。



4 条评论:

tailow 说...

dr, don't worry, long holiday is on d way...hari raya coming (AT LEAST 5 DAYS HOLIDAY).....by then hopefully nobody die yet.

CH Tan 说...

haha, tailow, by then it may be too late and hariraya holiday,the supermarkets and holiday resorts will be crowded with people, even worst

yy 说...

除非政府规定,谁开店或到处活动就受罚.要不然,这长假只会被人利用来SHOPING.

CH Tan 说...

所以我的建议是行不通的,唉!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