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MEASAT 微起,ASTRO 复牌跌!




真的是消息出股价跌!下午复牌astro一开就跌!





明訊動向引人注目

輝立資金管理首席投資員洪國興舉例,大馬第二大富豪丹斯里阿南達2007年將旗下的明訊(MAXIS)進行私有化時,相信是借貸了大筆錢,可能為了要減輕債務、或是其他原因,使其動向再次引起市場注目。

他認為,明訊旗下國內外業務需要資金發展,惟目前重新融資較不容易,主要是金融市場先考慮風險因素,所以阿南達若趁當前市況較為好轉,進行一些企業活動,也是合情合理發展。

分析員指出,由於消息尚未獲得證實,阿南達股項的消息方興未艾,市場擁有很多想像空間,包括將明訊注入東亞衛星(MEASAT,3875,主板貿服組)或是另一家上市公司-ASTRO公司(ASTRO,5076,主板貿服組)、明訊可能重新上市、以及將東亞衛星私有化等。這使它們的股價大漲甚至是漲停板。

阿南達-最火紅

丹斯里阿南達旗下上市公司,有ASTRO公司、東亞衛星全球、丹絨(TANJONG,2267,主板貿服組)。已私有化的明訊動向再次引起市場注目,各類傳言滿天飛,可說是近期最火紅的大亨。

洪國興認為,阿南達旗下另兩家公司-ASTRO公司、東亞衛星全球皆否認為市場傳言,即不涉及明訊企業活動,不過,它們的股票卻在略為回跌後再次彈升(炒起),相信市場傳言有一定的可信度,事出必有因。

“更何況這只是涉及到大股東問題,尚沒有直接涉及到旗下上市公司,它們否認也是符合實情。相信一旦阿南達敲定最後決定正式公佈,明訊是否重返馬股上市、或是其他企業方案,整件事情自然會“水落石出”。”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报道说,东亚卫星计划在6-12月内再发射第5颗卫星!!目前正在洽谈中。

http://www.btimes.com.my/Current ... icles/msat/Article/

From:Lim

tailow 说...

q d whole day, tak dapat....my queuing price too low..kiasi.

CH Tan 说...

Thanks Lim for the info...but I didnt buy measat.

CH Tan 说...

tailow:

tomorrow continue to que.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