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4, 2009

能摆脱PN17的股值得关注!



擺脫PN17 SILK控股大熱走高89% 东方日报
(吉隆坡13日訊)隨著SILK控股(SILKHLD,5078,主板基建股)宣佈完成重組計劃,將在今年10月14日成功擺脫PN17行列的消息出街後,該股股價全天大熱走高,從週一的0.235令吉,暴漲21仙或89%,至本週二的0.445令吉。

SILK控股在今日發表的文告指出,該公司將在明日(14日)公司債券股(RCULS-A)轉換成新股上市,並發售新的債券股(RCULS-B),以集資收購AQL Aman私人有限公司。


AQL Aman是Jasa Merin私人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其主要業務是石油及天然氣領域的海事支援服務。


文告表示,一旦該公司的新股正式上市後,就可即時擺脫PN17的行列。


該股在今日以0.300令吉開市,全日最低為0.29令吉。不過,種種利好的消息導致該股在隨後大受投資者追捧,達到0.45令吉水平。


價量齊走高
閉市時,該股股價成功寫下0.45令吉,全天最高一度達到0.47令吉。其成交量也從原本週一的62萬3000股,大熱走高至4525萬5900股,漲勢驚人。


該公司執行主席拿督莫哈末阿茲蘭指出,重組計劃完成之後,SILK控股目前將會將重心放在擴展業務和營業額的成長。


至於其收費公路業務,該公司將與毗鄰大道特許管理公司合作增加交通流量,以提高該公司的利潤和收入。


該公司是因為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帳目,顯示未稽查的股東基金僅有2670萬2000令吉,少於繳足資本9000萬令吉的50%需求,因此而被例入PN17公司。
哗!还在起!走宝了。还有什麽PN17的股票值得关注的?
排名不分先后,也非叫你买或卖,请谘询你的投资顾问或Remiser,任何赚益或亏损自负!
AKN? no?!
AXIS? no?!
HARVEST? yes?!
HOHUP? yes?!no?!
POLYTWR? no?!
TIME? yes?!
TALAM? yes?!
有些功课要做了?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