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5, 2010

纳西尔说什麽?

他表示,新经济政策实行多年以后,突然深入政府系统里,所有东西都必须根据有关政策,导致新经济政策变成了一个问题。

“我认为我们必须处理这个问题,才能够继续向前迈进。” 他指出,我国仍然需要推行扶弱政策,但是一些只是废除少数人的措施应该废除,包括入口准证。

他嘲讽说,“如果你要把很多钱给一小撮人,还有其他更聪明的方法,你可以直接给他们”。“If you just want a small number of people to make money, might as well just give them money,” said Nazir Abdul Razak.全文

这段话说得真好,我喜欢。要给就真接给(但老兄,你要告诉我为什麽给他不给我?),何必脱裤子放屁,搞一些无谓的措施,弄得大丛怨声载道.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