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网络大盗,请尊重原创

这是著名部落格yy写的博文网络大盗,请尊重原创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18.html

这是我修改过的留言:

yy:我中招很多次了都记不清了。其实现在什麽都可以google,骗不了人。

给你个例子:竟然有人从我的部落格copy &paste 整篇财经文章(不是我写,只是在段落间加几个字评论),连我的评论也没删除这样懒,更没有注明那篇文章来自那家报章。

http://tanhin.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12.html

仔细看:文中的下半年可超越上半年盈利表現(这当然。)不過須加強各積寶遊戲的吸引力,全年派息率料至少達75%。(这当然是我的评语)

另一段:

馬銀行研究:賣出目標價:RM4.05(那应该是我的另一次买入!)(也是我的评语

对方的部落格是曹仁超投資者日記郎咸平
http://readforalife.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12.html


我想也许他在copy &paste 时忘了删除我的评语,我整天copy&paste已经够烂了,不要笨笨的学我,ok?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帖子是这样做的,也懒得去差,只是谁看了都会超不爽啊,老兄!

4 条评论:

yy 说...

该部落格的贴大部分都是转载别人的贴。我想他以为是报道,自己也没有详细阅读过大夫的文章就炒过去了。

CH Tan 说...

应该是如此,不过这样子做太好笑了。

山芭佬 说...

是山芭佬不够红还是山芭佬写的东西太烂??所以没有人要COPY?哈哈!

CH Tan 说...

老兄是网络红人,google 一下也许有惊人发现。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