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30, 2010

华族被洗脑?说什麽废话!

欢迎发表意见
“华族是因为已被‘洗脑’,才会要捍卫华小和华教,拒绝与其他族群一起学习。”您认同迦玛以上言论吗?
“华族是因为已被‘洗脑’,才会要捍卫华小和华教,拒绝与其他族群一起学习。”您认同迦玛以上言论吗? 是 否
姓名 *
电邮
性别
男 女
年龄 *
--请选择-- 20以下 21-30 31-40 41-50 50以上
学历 *
--请选择-- 小学 中学 专校 大学
为何你认为 "是"? 若有你希望见到的功能或内容,请告诉我们。 所有发言以不超过250字为限,中文为主。

http://www.kwongwah.com.my/poll.php?a=vote&id=141

这是光华日报寻求读者意见的投票话动,有时间的朋友去投票吧,谢谢。

我的意见:

胡说八道!谁洗我们的脑?政府有公平对待华小,有计划发展华小,有给华小生存的空间,我们需要自力更生,努力耕耘吗?
提呈于 2010-09-30 14:25:49 21. MALAYSIAN

4 条评论:

yy 说...

投票了。

不过,迦玛早前在988主持的早点说马一直是我近年来会想听的节目。如果不是早点说马出了问题,我也不懂988背后那么多事。

但,谁是谁非,身为局外人也只能看看就好了。

国民需要的不是辩论,也不是吵架,而是能够把国家经济,治安给管理的好的大人们。

匿名 说...

Cina balik China. Okla kita balik . China sekarang lebih maju daripada Malaysia.

Buka mata besar besar! You pergi Beijing, Shanghai, Guangdong jalan jalan. Katak bawah tempurung!

蔡俊伟 说...

投票了,井底蛙的评语:怎么?华校出身的学子不能和其它族群沟通吗?华校出身的学子为社会带来很多的问题吗?什么是洗脑?捍卫自己的根叫洗脑?我只看到现在有人尝试洗华族的脑。

CH Tan 说...

YY:
我也是每天早上都听“早点说马”的,尤其喜欢来一段的“包公审案”,并不是全部同意迦玛的看法,但言论自由是我推崇的。

我可以不同意你的意见,但我尊敬你发言的权力。

阿蛙:
你说得对,说得真好。我都没法加一两句。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