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1, 2014

一马房屋计划接受网上登记

http://cforum2.cari.com.my/portal.php?mod=view&aid=47225

(吉隆坡20日讯)2014年的一个大马房屋计划(PR1MA 2014),已开放让符合资格的申请者进行网上登记,以便以抽籤方式购买比市价低至少20%的可负担房屋。

 政府是在2014年財政预算案中宣佈,2014年的一个大马房屋计划將获得10亿令吉拨款,以兴建8万间比市价低20%的可负担房屋。

 这项计划开放给21岁以上的大马公民,不採取种族固打,以抽籤方式购买价格介于10万至40万令吉的房屋。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00916

一马房屋计划公开给21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申请,只要个人或家庭(夫妻)每月收入介于2500令吉至7500令吉,未拥有超过1间房屋者就可申请。

据了解,一马房屋计划的每个单位面积为800至1000平方尺,价格10万令吉至40万令吉,较市场房屋价格便宜20%。

 根据一马房屋官网,申请者除了必须符合收入及拥有房产限制外,也必须在有关房屋计划建设的区域工作或居住。

 有关计划采取开放登记形式,只要上网www.pr1ma.my登记,一旦有合适的发展项目,该机构就会以短讯或电邮通知房屋抽选情形。

 所有房屋抽选过程将由独立稽查公司进行审核。如果申请者的名字没被抽中,将继续留在待抽名单中,参与下次公开抽签。
一马房屋计划申请程序
1.填写户头登记资料及上载所需文件;

注:登记系统备有储存功能,申请者可收集文件后再继续程序,并可在抽签前更新资料。

2.成功登记者将获得一个编号,一旦申请选择的地点推出发展计划,当局将发出短讯及电邮通知;

3.若对其他发展计划有兴趣,必须再提交申请,以供抽签;

4.开放申请截止后,当局将审核申请者资料,通过审核者可参与抽签;

5.抽签中选名单将上载至一马房屋计划官网www.pr1ma.my;

6.一马房屋计划机构将短讯或电邮通知中选者。

-------------------------------------------

你们登记了没有?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