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7, 2014

PJDEV-WC几时可以卖?

warrant 专家一年前的看法,旧帖要常回顾是有些道理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ahBoon 的帖看

凭单专栏:母股波幅低派息慷慨 辟捷控股-WC吸引力低

辟捷控股(PJDev,1945,主板产业股)是在两年多前开始在大马交易所上市。

该凭单(PJDEV-WC)自从上市后,曾经在2011年初上升到40仙左右的水平。

辟捷控股母股是一项波幅比较低而且慷慨派息的股项,这也令到两年多前以接近30仙交易的凭单,如今在母股价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回调了一半左右,使得一直持有凭单的朋友承受亏损。

PJDEV-WC在上周五的闭市价是14.5仙,而辟捷控股母股则以78.5仙结束交易。

辟捷控股的主要业务是产业发展、酒店管理、电缆制造等。

该公司在2012年12月结束的2013财政年首半年,取得2391万令吉的净盈利,比起一年前的2549万令吉盈利逊色。公司每股资产净值则上升至2.04令吉。

徘徊最低价位

辟捷控股过去几年都派发每股5仙的股息,以目前股价计算,股息的收益率高达6.4%,而对净资产的折价高达超过6成。

PJDEV-WC目前是在上市后的最低价位范围徘徊,虽然PJDEV-WC的估价已经比两年前低了不少,该凭单在母股波幅不大以及股息的因素之下,始终未能吸引投资者进场。

除非母股能够摆脱低波幅高息股的阴影,PJDEV-WC看来不是凭单投资者需要考虑的对象。

文:温世麟硕士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