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1, 2008

喝杯红酒吧,对健康好!


气还是气,骂也无可骂,再发泄下去也没用,我们可怜可悲的小市民只有承受,承受,再承受,日子还是要过,闷,烦,怒,找我喝杯红酒吧。


报告说红酒好,这是转帖自http://sensecents.blogspot.com/


红酒中化合物能够保护心脏 延年益寿


路透华盛顿6月3日电(记者Will Dunham)---研究人员周二称,红酒中的一种天然化合物可能会起到保护心脏、延长寿命的作用。


研究人员分别给相当于“中年”老鼠和“老年”的老鼠喂食含有这种名为白藜芦醇(Resveratrol)的化合物的食物。


随後,这些老鼠体内与衰老相关的基因活动发生了变化,这一变化与通过限制卡路里节食而延长寿命的过程很类似。


威斯康星大学基因学教授Tomas Prolla称,最关键的发现是,白藜芦醇能够阻止衰老导致的心脏功能下降。


如同西班牙人德里昂(Juan Ponce de Leon)曾经寻找青春的秘密一样,研究人员现在正在寻求找出延长人类生命、提高生命质量的方式。


在一些研究中,那些摄入极少卡路里的动物往往比那些正常进食的动物活得长。


但一些研究人员表示,为了活得长而忍受长时期的饥饿是相当不划算的。


红酒和葡萄中富含白藜芦醇。白藜芦醇已经吸引了科学家和一些制药公司的注意,这些公司正在研发模拟白藜芦醇的药物。


一些研究显示,高剂量的白藜芦醇可以延长果蝇和蠕虫的生命,并且使那些食用高脂肪食物的老鼠免于早夭。


(完)翻译:靳怡雯 发稿:王丰

2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哈!大夫!我也想喝红酒.但我一般一喝就干了一瓶.哈!
所以还是喝OGAO比较适合我.哈!

ZhangYe 说...

Doctor, 现在红酒也不便宜叻。我看吃asprin 保心脏可以了。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