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买进前的功课2-- 重读icapital


道指惊天大逆转 飙升936点


在各国政府纷纷出台新的措施支撑全球金融体系后,道琼斯指数周一收盘飙升936.42点,创下有史以来最大单日点数涨幅,扭转了此前一路狂跌的颓势。
• 亚洲股市大幅上涨,日经指数上涨12.1%
• 原油期货走高,受股市上扬提振
读快一点,老兄,没时间,没时间,我没时间。(抱歉,读书报告迟些送上。)

6 条评论:

yy 说...

其实政府输入的那些亿亿声的钱到底会流入谁的口袋? 哪些钱一定会流进某一方,而那某一方会是谁?

有输家就会有赢家.

在这经济战争里,赢家也许只是那么1%的人正在赚了99%人的钱.

郭 喝年 说...

mr tan,容我直言.
i-cap的立场总是看好, 现在都跌到这么深了(证明他们错了),我想他们也还是看好,这是他们应该改进的地方.
我们应当从i-cap的立场"强弱"来判断他们的想法,这已经背离了读者的赚钱原则.
虽然说到最后证明他们是对的,但也浪费了不少的光阴和机会.
这是要监督的地方.

Ivan 说...

Tanhin,

Possible to reveal some buying strategy and good pe stock to buy for us?

CH Tan 说...

yy

股市的确是零和游戏,除了必要的交易费外。

而美国政府输入的钱去了那里?

我想是输赢在不同时间,在经济高潮时赚得人已经走了,那些最后拿着高价的就是低潮时输的人。

而赢钱多过于输钱的人太多了。

CH Tan 说...

郭喝年;

比起1998,TTB这回超级乐观。乐观之余又卖出很多股票,让人怀疑他的诚信。

但已注意他的语气已转,开始不看好后市了。

叶文诗 说...

真的质疑TTB的诚信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