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8, 2008

噢!BURSA ! 噢!ABDULLAH!


BURSA 的大恶梦开始了吧,这回再也没人争议是熊市还是牛市了吧,没有英雄喊话了吧,我们无人关心的小小投资者(多好听!)/散户/平民老百姓,好好保重吧。

十年一次的机会来了.

首相:不會捍衛主席職阿都拉於今日下午主持國陣最高理事會特別會議時,向各成員黨領袖宣佈,他不會在明年3月的巫統黨選中捍衛主席的職位。儘管巫統檳、吉、霹三州支持者漏夜趕往首相官邸進行最後一分鐘勸說,但並沒改變他放棄尋求蟬聯的立場!

6 条评论:

yy 说...

很高兴看到它终于跌了.

继续工作,继续储蓄,继续买股^^

CH Tan 说...

跌,跌,跌吧,记得冷眼,还是8k,在上回的大熊中,把全部身家投下去,这回,我们看好好来。

yy 说...

歪歪最贵的身家就是爱人了,当股市跌到三百点的话,要去那里暂时典壋爱人换钱买股呢?大夫愿意押吗?:P

原本要买辆二手KANCIL驾去做工,现在HOLD住先,储蓄买股比较重要^^

CH Tan 说...

典当人口是犯法的。:P

大车换小车,套些现钱是方法之一(刚做了,套回45,000).:P

yy 说...

大夫的孩子会不会以为爸爸财务有问题而把大车换小车呢?^^

爱人说歪歪会为了股票而愿意把他卖了^^

CH Tan 说...

YY

孩子呱呱叫一阵子就没事了。

在这时候现金最重要。

贩卖人口也是犯法的。:P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