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3, 2008

油!油!油!跌!跌!跌!


2. 中国和沙特 油价双保险 2008/10/02在全世界经济体一蹶不振、油价也出现暴跌之时,中国和沙特却俨然一幅中流砥柱之态。油价何去何从或许更多地取决于这两个国家。
3. 台湾政府批准航空公司自10月1日起将燃油附加费下调16.7% 2008/10/01台湾政府周三表示,当地航空公司将从10月1日起把短途和长途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16.7%,以反映全球油价下跌的影响。
4. 中国将第四季度航空煤油价格下调近7%-新华社 2008/10/01新华社援引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消息报导称,中国航空公司所支付的航空煤油价格在第四季度被下调近6.9%,至每吨人民币7,750元。
5. 警惕油价大起大落 2008/10/01美国国会终于采取措施把油价拉了下来,但是不要排除油价会很快再次飙升的可能。持有石油库存是要花钱的,当资金来源枯竭的时候,就到了该清盘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