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9, 2009

KLCI综合指数最好!






江作漢:綜合指數未上揚與Valuecap無關 中国报
(吉隆坡18日訊)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江作漢說,吉隆坡綜合指數至今未見上揚,與獲政府注資50億令吉的Valuecap無關。

他今天以2項理由,撇清Valuecap表現與大馬股市表現的關係。

“早在政府宣佈注資50億令吉,到Valuecap基金前,市場已失去了信心,加上私營公司表現及盈利下挫,影響綜指表現。”

江作漢在下院議附加問答環節說,Valuecap是政府于去年10月21日成立的公司,旨在促進股市交投及穩定股市。

行動黨武吉免登議員方貴倫要求政府,列出Valuecap基金取得50億令吉后,對穩定股市的成效,綜指仍維持在800、900點水平,不像以往的1300至1400點頂峰水平。

江作漢說,比較外國,大馬自今年起綜指僅微跌4%,但美國道瓊指數與日本日經指數,猛跌17.8%及逾10%。

另外,巫統亞婁議員拿督依斯邁卡欣詢問,政府採取哪種方式,以控制國內可影響投資的情緒表現。

江作漢答說,儘管全球都籠罩在經濟不景陰霾下,但我國情況不嚴重,因此國內負面情緒來自政治多于經濟。

我们还是最好!

情况不严重!

负面情绪来自政治!

大马综指只是微跌!

美国与日本猛跌!

不是你的事,也不是我的事,

马照跑、股照炒、舞照跳,

我们还是最好!

MALAYSIA BOLEH!

(小小声说:大家都在等,猛跌应该不远了,保重!)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