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5, 2012

估值高 回酬不受压空间有限 放宽预扣税难激励产托

估值高 回酬不受压空间有限 放宽预扣税难激励产托

http://www.nanyang.com/node/479703?tid=462
在决定买进之前,我喜欢坏消息,尤其是我看得明白的坏消息,越多越好,那我就能买在更更低价!

财经新闻财经 2012-09-25 11:20

(吉隆坡24日讯)由于本地产托(REIT)估值已很高,分析员相信,若政府在2013年财政预算案撤销或降低预扣税,不会大肆激励各产托价格走势,回酬率也不会被大幅压缩。

随着新预算案将在周五出炉,业者再度谈及放宽产托预扣税事宜。大马研究分析员说:“如果放宽预扣税期望落实,我们相信这会对大马产托有利。”
“不过,我们认为这对单位价格的带动不会很大,因大马产托的估值已很高。任何放宽举措,将让大马产托更具竞争力,尤其相对于新加坡和香港。”
同时,亦基于估值很高,分析员深信,大马产托目前回酬率被压缩空间也相当有限。

他解释说:“大马产托单位价格已跃升,优越走势也已导致回酬率大幅压缩,比新加坡产托显得更昂贵。”

“零售大马产托和10年大马政府债券(MGS)的回酬利差,已收窄至104基点,相反,零售新加坡产托和10年新加坡政府债券(SGB)的回酬差别则达362基点。”


潜在上修催化剂


分析员补充,他所观察的零售大马产托当中,柏威年产托(PavReit,5212,主板产业信托股)和嘉德产托(CMMT,5180,主板产业信托股)2012财年的回酬预测,分别为4.6%和4.4%。

另外,由于2013和2014财年会调整租金,他估计柏威年产托和嘉德产托2013财年的回酬预测,分别为5.4%和4.7%。

中期内,分析员也预见一些潜在的上修催化剂,如柏威年产托旗下的Fashion Avenue在9月份开张,将有助于提高租金。
嘉德产托正探讨扩大其资产和转换停车场空间,此外,回教实业投资(Alaqar,5116,主板产业信托)未来也可能会注入新资产。
无论如何,他持续“中和”看待本地产托,同时持续正面看待这领域的长期增长展望。



2 条评论:

yy 说...

大夫

igb reit值得买来收,mid valley的人潮很多。

去mid valley,过了11点后,就很难找到停车位。

如果遇到jusco member sales,停车位full parking。

CH Tan 说...

谢谢yy,igbreit 正在布署中。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