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3, 2008

洋灰價5日起自由浮動

吉隆坡)政府週一(6月2日)宣佈,從6月5日開始廢除洋灰頂價措施。

除了廢除頂價之外,政府也宣佈從6月5日起,洋灰入口商只需繳付10%的洋灰入口稅,而東馬的沙巴和砂拉越的洋灰入口商,則豁免申請入口執照。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發表文告說,鑑於政府接獲太多有關洋灰供應不足和設頂價的投訴,政府決定從6月5日起,採取上述讓洋灰價格自由浮動的3大措施。

他說,本地洋灰供應之所以出現問題,是因為供不應求,加上世界的洋灰價比大馬制定的統制價格來得高。

他表示,受影響的洋灰為普通洋灰和水硬洋灰兩種,編號HS 2523 29 900和HS 2523 90 000。

星洲互動‧2008.06.

钢铁后,洋灰价也要自由浮动了,lmcement,cima,ytlcement应声而起,但在这“睡“市中,涨幅不高,让我查查,想想。

2 条评论:

雷門 说...

不只這些,連
“一旦新制度落实后,我国的燃油价格将反映全球市场的价格,并随之波动。”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3851

干嘛收入就不來個“随之波动”啊!

CH Tan 说...

欢迎光临。看来我们要“绑“肚子过生活了。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