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0, 2009

利迪:接獲不少死亡恐嚇‧AIG部份主管回吐花紅,我们也要回吐!






國‧華盛頓)在國會和奧巴馬政府的重壓之下,美國保險業巨頭美國國際集團(AIG)首席執行官利迪週三(3月18日)宣佈,這間公司部份主管已主動退還了部份甚至全部花紅。、

與此同時,為平息美國大眾對發放花紅的憤怒,AIG也考慮出售位於曼哈頓的總部與部份貴重的房地產

AIG向主管發放巨額花紅激起眾怒。事件也讓總統奧巴馬付出不少政治代價。

承認AIG拖累美經濟

在眾議院聽證會中被罵得滿頭包的利迪說:“這幾天,我們已經聽到響徹雲霄的美國民意。”
他承認AIG過去犯了一系列錯誤,使自身、美國政府和納稅人付出了高昂的代價,也拖累了美國經濟。

他說,他已要求那些得超過10萬美元(逾馬筆36萬5550令吉)花紅的員工退還至少一半獎金,而一些員工已主動退還了部份甚至全部花紅。

批評吁自盡言論不恰當

,由於公司收到不少死亡恐嚇,利迪堅持不透露400多位已經收到分紅員工姓名。
他表示,十分擔心員工的安危。

他也批評一名參議員早前聲稱AIG高層應該辭職或切腹自盡的言論,並不恰當。

眾院料通過追回花紅法案

民主黨領袖週三表示,眾議院將在今日(週四,3月19日)就一項追回大部份AIG主管花紅的法案進行投票,以平眾怒。

有關法案規定,向收入超過25萬美元的主管徵收90%的稅務,有關稅務適用於至少獲得50億美元政府紓困金的任何公司主管。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告訴記者:“美國民眾對受援公司仍在發放花紅的做法非常不滿。”

眾議院民主黨領袖霍耶則表示,預計法案會以壓倒性優勢通過。眾議院共和黨方面尚未就此法案置評,法案通過需要共和黨人的支持。

參議院的法案內容略有不同。週二(3月17日)公佈的法案規定,徵收70%的分紅稅,公司和受益人各出一半。 详文

台灣《聯合報》星洲日報/國際‧2009.03.19

佩服佩服,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不敢问,我不敢说,如果是在马来西亚,

我们可以要求回吐,可以要求解释高薪吗?

是有个每月薪金RM450,000的人解释了,但你不满意!

你又能做什麽,除了乖乖听话,

他拿花红,他聪明,

你拿零股息,你愚笨,

我们敢愤怒,我们敢大声说话吗?

我们最多学学冰人做个缩头乌龟,在部落格说说话, XOXOXOX 一番!

2 条评论:

yy 说...

xoxoxoxoox

不要乱讲话,会被捉的^^

CH Tan 说...

yy

来,部落朋友,大家一起XOXOXOXOXOXOXO...........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