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7, 2010

屍體腐爛面目全非‧父親憑衣物認出厥福

今早一看到星洲封面有他的照片,以为有什麽财经讲座要举行,
仔细看真的给这消息吓了我一跳,
也为他的家人感到伤心,
大马的治安真的让人忧心忡忡。
他算是我较喜欢的分析家,客观,深入,
而且敢发拙少人monitor的中小型股优资股,
adventa 就是他( 也是唯一一个) 在1.40左右推荐买入的,
这也提高了我加注的信心。
希望很快捉到凶手。
愿他rest in peace.


檳城)著名基金經理兼證券分析員莊厥福(49歲)遭撕票案,其父親莊友良週二(3月16日)下午前往淡馬魯醫院辨認屍體,並且憑死者身上的衣物,初步確定死者就是他兒子。

文冬警區副主任曼梳莫哈末諾副警監說,剖驗結果顯示,死者的死因為胸部遭硬物重擊致死。他指出,在屍體於上週六被發現後,警方查閱失蹤人口記錄,發現有兩名失蹤男子分別來自柔佛及吉隆坡,與死者有吻合之處,因此安排兩方家人到醫院認屍。
他說,雖然屍體已腐爛至面目全非,但莊厥福的父親及下屬,初步確認了死者是莊厥福。
“我們目前將案件列為謀殺案處理,尚不知動機為何。”
他也表示,警方會陸續傳召莊厥福的親人與朋友錄取口供,以協助調查。
9日離公司後失蹤秘書報案
另一方面,十五碑警區主任萬白里助理總監說,警方於3月10日接獲莊厥福的43歲秘書報案,指莊厥福於9日下午離開公司之後,就聯絡不上。她說她感到擔心,因此前往特拉華路警局報案。
厥福只懂英語難與鄰居溝通
莊厥福雖然住在吉隆坡超過10年,但不諳華語、福建話或廣東話,只懂英語,因此與鄰居無法良好溝通。
莊厥福住在蕉賴麒麟花園一間雙層排屋,記者週二晚上門時,屋裡只有一名菲傭。
一名鄰居指出,平日以一輛寶馬車代步的莊厥福,天天早出晚歸,工作忙碌。
“我都是喚他阿發,只知道他是檳城人。有時他母親會來訪,偶爾看過他朋友到來過夜。”
他表示已有一週沒見到“阿發”,其女傭周二一整天不見人影。
警方還須比對莊厥福DNA
不過到目前為止,警方還無法100%確定死者就是莊厥福,還需等待脫氧核糖核酸(DNA)比對結果才能證實。
吉隆坡刑事調查主任拿督邱震華週二晚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證實,十五碑警區於3月10日接獲莊厥福失蹤的報案。
他表示,警方需等待D N A比對結果,才能證實上週六(3月13日)在加叻大道被發現的屍體,是否莊厥福。
棄屍加叻大道溝渠該具屍體是在加叻大道通往吉隆坡54.5公里處的溝渠內被發現,相信死者遭到謀殺而死,但由於屍體沒有任何身份證件,相信是一名華裔男子,年約30歲,推測已斃命多天。
死者身穿深色橫條紋的Seeds牌長袖衣,以及深藍色Renoma長褲。
屍體被發現的地點距離大道50呎,靠近一座油棕園。
警方隔天把屍體送往淡馬魯蘇丹阿末沙醫院解剖。剖驗發現,死者左右肋骨被硬物敲擊折斷而斃命。
堂弟:沒追問綁票過程
莊厥福的堂弟莊厥成受詢時說,由於其叔叔(莊友揚)家人太過傷心,因此他也沒有追問其堂兄遭綁票的過程。
他說,其堂兄早已在吉隆坡發展及開設公司,家住蕉賴,鮮少回來檳城,堂兄弟只有在家庭聚會才有機會碰面。
他說,他最後一次和其堂兄碰面是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莊厥成是本地發展商兼檳島市議員。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2.14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