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6, 2010

股市又炒了!

哗,龙腾虎耀,一飞冲天,节节高昇,
老兄,新年都过完了,还祝贺什麽?
噢,我是在说股市!
轮流翻炒,
起落参半,
二三线股大有可为,
我又学报章analyst 了,
这些词语多读报就懂了,
陈腔滥调,说了等于没说。
下星期股市调整,又是一套老调牙的论点。



那应该做什麽呢?
你如果像我什麽都不是的小投资者,
只有眼红红的看着有胆量敢冒险的人赚快钱,
好过于脸青青的追风后看着手中的投机股暴跌,

那我是在说什麽呢?
总是要做点功课吧?
怎样做呢?
我有做,但做得太少,只做熟的医疗股&related的,
也做得不好( 没有系统, 有的写在纸上,有的在毕记本)
如果你现在问我还可不可以买进KPJ,FABER, ADVENTA, AHEALTH。。。?
是不是值得买进的好股?(pe,eps,roe,dy这些数目还要算吗?)
我的确答不出,不是骄傲,是真的不会。
因为我买股是等回调后才买的,而且很多股买了,
不拾得卖,
或者不会卖。(笨!)


要看好功课,要找糊涂老兄,功课做得太完美了, 多读可以长知识。

1 条评论:

Ivan 说...

I used to work in AHEALTH in my early years.

I think the business model are quite good, (drugs trading, distribution, JV) and earning are sustainable. It shld be quite good if the price drop into a comfortable level.

However, i think currently,it was overprice.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