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9, 2011

辛曉琪 -- 領悟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13930?tid=1

(霹靂‧怡保28日訊)全國總警長丹斯里依斯邁披露,警方將針對有網民在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面子書留下不敬的文字展開調查。

他說,無論受害者是誰,警方的基本職責是根據國家的法律,調查具有犯罪成份的留言(口語和文字)。

依斯邁今日出席警察飛行組在怡保的第一個訓練基地的開幕禮後,在新聞發佈會上受詢及是否將逮捕在首相面子書留下不敬言語的人士時,這麼表示。

自首相在推特和面子書上留言,宣佈“我最新的部落格文章探討國家安寧與領袖責任”後,便有網民在其面子書狂貼“閉嘴啦”(diamlah)字眼。

當其社交媒體管理員刪除網民的“閉嘴啦”留言後,馬上遭憤怒的網民圍攻。並挑戰首相關閉面子書戶頭。

一些網民更趁機質問何時釋放在緊急法令下被扣留的6名社會主義黨領袖。

更早之前,也有網民在面子書留言要求首相辭職。

首相的面子書有80萬9千名粉絲,而其推特則有17萬個追隨者。

Just got an invitation from ChartNexus wanting to put up an advestisement banner at my blog in exchange for free subscription to their XPertTrader an add-on module to their free charting software. But,but, but......... Dear Sir,my blog is of low traffic , mainly copy and paste type of moron's pieces of rubbish, did you check it out properly?

2 条评论:

yy 说...

我也有收到相关邀约。不过,我没有看图表来做买卖决定,也不鼓励看图标来做买卖股票的决定。所以就没有回复。

相信是同样的电邮寄给所有有blog的股友。

CH Tan 说...

我本来以为他们弄错了,傻人送好康,所来人人有份。我并不against 看图,只是懒又笨,不想花太多时间做无聊事,买股越简单越好。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