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0, 2011

出身医生世家长期服务贫民 五千私人医生声援再也古玛

来自当今大马

继176名怡保区医生发表联署声明之后,马来西亚私人执业医生联盟今日也向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发表公开信,保证再也古玛是一位爱国爱民的好医生和国会议员,因此要求立即释放这位目前在紧急法令下被扣押的社会主义党和丰区国会议员。

这封由私人执业医生联盟主席周锦荣发出的公开信,是代表全国超过5000名医生,要求内政部考虑他们的要求,释放再也古玛。

信中表示,他们非常关注仍受扣押的再也古玛,并认为这名医生同僚是一位广泛被视为遵守法律、具有竞争力、善良和勤勉的医生。

出身卓越记录医药世家

公开信表示,再也古玛在公共领域拥有卓越的服务记录,而且从不曾是我国社会的威胁。

公开信说,再也古玛出身一个在公共服务领域闻名的医药世家,其叔父达纳拉兹正是马来亚大学医药系院的第一位院长;同样是资深医生的父亲迪瓦拉兹曾在槟城中央医院服务多年,目前正是一个慈善团体Hospice Penang的主席。

公开信表示,当再也古玛仍是医药系学生时,就已积极于社会工作,包括为木屋区及园丘家庭的穷学生补习。
曾长时间服务全国乡区

较后,再也古玛在卫生部期间,也很长时间到全国各乡区,无私的为民服务。就算后来私人执业时,再也古玛的病人也大部分是来自低下层的人民。

“他为大马国人福利的付出是毋庸置疑及无可比拟的。”

公开信表示,在再也古玛担任国会议员期间,也是和平及良好的举办活动,不曾支持任何非法的事情。

“这是一位遵守法纪和诚实的正直者。他受到病人及人民的广泛爱戴,我们是根据人道和慈悲的基础,提出我们的诉求。”

限制自由是国家大损失

这封公开信也向希山慕丁保证,再也古玛是忠心于国家,致力照顾病人福利的好医生,以及一名备受尊敬的国会议员。

“事实上,如果其自由受到限制,将是国家巨大的损失,导致国家及数以千计的病人无法获得他的服务。”

因此,公开信恳请希山慕丁运用其权力,解除再也古玛的扣留令。与此同时,公开信也要求希山慕丁,立即释放其他与再也古玛在同样情况下被扣的人士。

“尊贵的部长,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运用适当的权力,你的政治敏锐将会获得人民的正面回应。”

“我们相信,他的获释将迎来人民的欣喜,同时也印证你的看法,即我国政府是公正、有爱心及理智的。”

网上签名运动

2 条评论:

yy 说...

好人被捉,坏人却住穿金戴银住金屋:(

CH Tan 说...

yy说得好,不知为何这两个星期来都无法再yy,dicman,iceman的blog留言, 只有努力送蛋了。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