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7, 2008

投票前一天

2008年03月07日06:59美国股市周四收盘大幅走低,因投资者对信贷及抵押贷款市场感到担忧;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Washington Mutual以及瑞士银行(UBS)下挫,沃尔玛连锁公司(Wal-Mart Stores)及H&R Block则逆市上扬。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214.60点,至12040.39点,跌幅1.7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9.36点,至1304.34点,跌幅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2.31点,至2220.50点,跌幅2.3%。

股市今日全天节节走低,因有消息称,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旗下的Carlyle Capital和Thornburg Mortgage未能满足保证金要求。该消息也拖累了其他金融类股,对此类股票构成沉重打击。

投票前一天股市因外围因素开市就跌到现在12。00PM,半天了没有任何明显的买盘涌进推市。
虽说马股的跌幅在亚洲区域算不错了,但政治管联股虽说收夹跌幅,却没没回升,看来要等到
下午推一推蓝筹股漂亮闭市,不然,

要选民“黑”脸投票吗?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