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9, 2008

世界还是如此美好吗?


渣打銀行:經濟仍具韌力‧大馬今年可成長4.2% http://biz.sinchew-i.com/node/1085

馬銀行阿米爾山入閣‧向“CEO治國”看齊? 重大財經政策料不變http://biz.sinchew-i.com/node/10821?tid=5

美降息激勵‧全球股市歡騰http://biz.sinchew-i.com/node/10833?tid=5

世界还是如此美好吗?散户们多麽希望回到去年龙腾虎耀的美好时光,可惜好景不会这麽快重来,更好的投资/投机方法,也落得了个空谈

请原谅我的悲观,可惜我上载不了杨怀定(杨百万)先生的访谈,的确可以温故知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上个week美国宣布救市,似模似样,会有点作用?
在看昨天,又突然上了420,好象市场已经慢慢献出动力了。
这么凑巧吗?一下子宣布那么多的利好,投资银行公布beat expectation的业绩?老外总喜欢不报喜,报忧?
回头比比valuecap,他们救市也是在谷低的时候,不过很多人怀疑会不会昙花一现。
有没有看到类同之处?
hoooiyoo,我乱讲的,我没有把政治斗争考虑进去。 ZU

CH Tan 说...

ZU,谢谢你的评论。
我是认为美国以及全世界走向经济败落是免不了的了。而股市应该是首当其冲。怕的是中国看来也坚持不到奥运就大幅滑落了。

马股市内忧外患从没如此严重,也难保不随美,中,港的脚步了。

匿名 说...

只是胡言乱语的臆测,

这场风暴的形成算是前所未有的,
西藏政治斗争,美国次级房屋贷款,气候变化异常,中国奥运对中国经济的影响预测很小我是嗅到了熊市了。

但如果熊市开始于低pe,那就显得心理不平衡了。

我在想美国经济衰退是不是因为去年太好了,唉。 ZU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