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TMC LIFE 还能走多远?

从1.45 到1。65 已经是 20 cents的盈利。

今天market 不好,但是很多股都逆流而上,profit taking 了,但widespread 的correction 可能性降低了。

我虽看好tmclife的短期走势,但玩短期,有利就套还是现在最好的策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ANHIN 兄,好久没来你的BLOG.最近可好?
TMCLIFE,我也是看了很久但没介入,主要是成交量太少.ATIS也一样.
TMCLIFE,1.68基本上已是目标价.这在股价启动前已经预算出来3个不同强势的目标价.1.68是最低的目标.
目前股价出现调整,比较适合的介入区是1.30-1.35.

VT的玩法有周期性,暂时可看看他其余的股项.

CH Tan 说...

Gibson,

我还好。真的好久好久没联络了,lcmart的旧友都还好吧,好久没去了,忙着写blog,不常发表了。

谢谢你对tmclife的看法,我只是偷鸡成功,没什麽大不了。学的TA都差不多忘尽了,不是学张无忌学太极,而是在这熊市时期,TA 获利的机率较低,也少(当然我三脚猫的TA 难登大雅)还是回归根本,好好打好FA 的基础,好好练练耐心/毅力为是。

有来槟岛通知一声,请你吃几餐好料的应该做得到。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