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乘机出货吧!不要做水鱼!

我都没告诉你我买了什麽股,我那有股出货?买卖股票是很个人的事,除非有预先告知买了什麽股,或出示股票行的交易证据,不然说什麽获利多少只有天知道,但写blog是很个人的事,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别人信不信,由他。

但如果卖投资软件的公司,竟然连交易获利证据这最基本最简单的要求也无法出示,还说什麽以两千元赚一百万,以零资本赚到多少又多少,不是把人当水鱼,就是把自己当神仙,如果还有人会相信而受骗,那是眼睛给粪糊(福建话),又臭又瞎。

我无话可说。

相关文章看山芭佬的投资组合


3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其实自己也满怕在BLOG写股.哈!怕带人去HOLLAND.所以一般自己的投机股都不写在BLOG里面.哈!

题外话关于BLOG的应用~
大夫可以先写上一个题目,然后HIGHLIGHT他(我不知道这英文对不对!但希望你能明白!).
然后再在写新文章的上面,有个类似地球的ICON,之后你就可以打下你那文章的连接的URL...
哈!不知道你能明白吗?

顺祝投资顺利!生活安康!

CH Tan 说...

Stenny,

我资质差,整天收到illegal URL,还在摸索中。

山芭佬 说...

大夫!你可以尝试在这篇文章那关于我部落的URL DELETE了他,然后写下"山芭佬投资组合".然后HIGHLIGHT他.之后CLICK那个类似"地球"的ICON,然后他会POPUP出来,你在那POPUP出来的东西上填下http://stfund.blogspot.com.
看行吗?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