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1, 2009

卢文豪(黄氏发展经纪):依斯干达特区概念股下滑

卢文豪(黄氏发展经纪):依斯干达特区概念股下滑 2009/06/20 18:11:38●南洋商报

黄氏发展经纪卢文豪表示,马股在经过多周的上涨后,因外围因素回软在本周出现调整的现象。

此外,由于马友乃德置地(UEMLand,5148,主板产业股)在努沙再也卖地予中东公司的计划告吹,导致大马依斯干达特区概念股全线下滑。

受到此消息的影响,投资者开始担忧大马依斯干达特区的发展是否不如预期顺利,导致相关概念股承受剧烈卖压而大幅下滑。

股市调整是好事

鉴于出现抛售活动,其他的概念股也蒙受相当严重的跌势,包括地不佬(Tebrau,1589,主板产业股)、马化国际(Mulpha,3905,主板贸服股)及马资源(MRCB,1651,主板建筑股)。

他认为,股市出现调整现象是一件好事,并预料将会减少套利活动的出现。

他说:“随着套利活动的减少,预料下周的交易量也将会放缓,而马股走势预测将巩固。”

因此,卢文豪预测,下周的吉隆坡综合指数不会大涨,反而将会经历巩固期,并在1050点至1070点之间徘徊。

此外,他也认为,来周并没有任何的有利因素可推动股市,马股支撑水平为1050点,而阻力点则是1070点。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